兰舟啊,你二公子喊你呢

我永远臣服于原耽中的温柔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 “我爱你的意思是,我会像理解我自己一样,永远理解你,不论是否与普世价值观对等。”

    “我会比纵容自己更纵容你,想要你实现一切不可想象的美梦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想要你只属于我。”景予轻声地说,”但我更希望,世界上有更多的人爱你。”

     有时候我们爱一个人,想要把他占为己有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有时候我们爱一个人,想要他此行不遇任何坎坷,走到更远的地方。



     你是我唯一签下的男主角,我为你拍人生中第一部电影;你让我为世人熟识,我让世人理解你的复杂和真实。

     世界上只有我知道你的踪迹。

     还有人群中的对视。

     无须语言的交流,便可知道对方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他们好像历经浩劫之后,终于在废墟里走向自己的爱人。

《替身结束后他后悔了》

#我将永远臣服于原耽温柔 


评论

热度(1)